中英街管理局

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 中英街计生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2-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黄晓音)2019春节将至,中英街管理局、中英街计生协开展走访慰问辖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活动,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或慰问品,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1月28日,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计生协副会长陈丽珊带队走访,每到一户,都和他们亲切交流、拉家常,详细询问每个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和近期生活、工作状况,了解每个家庭最迫切的愿望和需求,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反映。

交谈中,听到他们谈起家庭成员身体有好转、或者通过了某一项技能考试准备寻找新的工作岗位时,在场工作人员都特别的感动,也为他们不断提升自身身体健康素质、提升自我发展能力而感到骄傲。

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他们带来了阳光,温暖心房,他们表示非常的感谢,也会继续的努力,克服生活和工作中的种种困难,积极、开心的过好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