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免费中医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张晓婷)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群众,提高居民的健康素质,近日,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邀请中国卫生协会康复分会的医务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身体检查,咨询和治疗服务。

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免费中医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的服务内容包括测血压、美白、淡斑、肾保养,肠胃保养;检查颈椎、肩周炎、腰痛等肌肉骨科性问题;检查乳腺增生、宫寒、前列腺、肾虚等;检查五脏六腑的慢性问题和功能;志愿者根据大家的身体情况做针灸理疗、足疗、拔罐、拔灸、水疗、热疗、激光、超声波等服务,同时,志愿者还指导居民正确认识自己的疾病,并结合他们的生活习惯告知相关的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帮助居民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

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表示,治疗效果良好,志愿者服务细心周到,切切实实地给社区居民送来了健康,希望社区以后能举办更多这样的便民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