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良玉 许涣操)为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增强悬挂光荣牌家庭的光荣感和荣誉感。近日,中英街管理局为辖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代表举办了一场温馨而又庄重的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中英街管理局分管领导、社区党委负责人、居民代表及工作人员等,仪式结束后并上门为辖区退役军人代表悬挂光荣牌。

中英街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

仪式上,中英街管理局副局长林薛灿对辖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致以由衷的敬意和最诚挚的问候。他表示为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是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中,林薛灿同志为今年89岁的退役军人吴平悬挂光荣牌。

仪式结束后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及负责悬挂工作人员到各个退役军人代表家中悬挂光荣之家牌匾,整个过程简单但却庄重,既彰显着祖国给予的荣誉,又代表着党和政府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