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开展深港“民间艺术”俄式绸带花制作课程

发布时间:2019-04-1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马艳丽)在最美人间四月天里,近日,中英街社区党委、社区教育学院中英街分院在党群二楼举办了深港“民间艺术”手工坊服务课程,民间艺术与生活密切相关,本次课程是学习制作缎带玫瑰花。

中英街开展深港“民间艺术”俄式绸带花制作课程

伴着轻柔舒缓的音乐、沁人心脾的熏香,专业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丝带玫瑰花制作要点和注意事项;接着,老师边演示边指点居民制作缎带玫瑰花,只见深港两地居民认真钻研,生怕少了一片叶子的玫瑰花变得不完美,不一会色彩绚丽的丝带变成了一朵朵美丽的玫瑰花、变成了大家富有成就感的作品。

热爱生活的居民都收获满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的活动,居民们表示:“每次手工课都能在繁杂的生活中静下心来学习新的技能,认识新的居民,很开心,课后居民询问着下次课的时间,期待下次课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