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深入开展“深港两地防邪共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为深入落实“平安建设示范区”创建工作,广泛营造中英街辖区反邪教氛围,进一步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共建深港两地平安家园,2019年4月17日上午,中英街管理局在辖区南广场面向两地居民开展“深港两地防邪共建宣传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深入开展“深港两地防邪共建”宣传活动

中英街毗邻香港,地理位置特殊,深港两地居民往来交流频繁,其“一街两制”的特殊制度决定了中英街反邪教形势的严峻性。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场地摊位,现场派发反邪宣传折页、宣传品及现场解说等形式开展,希望辖区居民群众能加强崇尚科学、提高自身反邪意识。同时作为传播者,将本次宣传活动的反邪资料带回家人朋友,让更多的人面对邪教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积极举报、揭发邪教的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共同为维护社会平安。

本次活动共派发由区委政法委下发的反邪宣传手册150余份,吸引200余人次,进一步营造辖区无邪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