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发展金点子大赛启动 助推中英街旅游商贸繁荣

发布时间:2019-07-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晓文 庞志桂)为重振中英街旅游商贸繁荣、加快推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规划建设,近期,中英街管理局党委开展以“中英街发展金点子大赛”为主题的征集与评选活动。7月1日大赛启动,现正发动辖区广大企业、居民建言献策,以一句话、一个想法、一个方案、一套措施等不同方面、多个层次奉献“金点子”。

据悉,参赛个人或单位可利用鱼灯舞、警示钟、古榕、古井等活化历史文脉,以盐田“好山好水好风光”做大做强旅游消费,围绕推动历史文化名街建设、促进中英街深港合作旅游消费发展两方面,从创意点子、创优服务、党建创新等角度提出金点子,充分体现金点子的可行性、操作性和创新性。

活动分为报送阶段、评审阶段、研究和表彰阶段,本月16日将对征集意见与方案建设做评选。对于参加金点子大赛并取得好成绩的参赛单位和个人,中英街管理局党委将给予相应表彰和奖励。

此次大赛旨在营造人人参与、全民共创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的良好氛围。同时,运用大赛成果,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切实提高中英街管理局党委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