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党举办以“分享”为主题儿童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9-07-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霍焕君)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为了丰富儿童的业余时间,感受社区温暖,近日,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工在党群二楼活动室举办了以“分享”为主题的第1季度儿童生日会,活动吸引了20位儿童的参与。

中英街社区党举办以“分享”为主题儿童生日会

活动开始前,参与者都带着自己的快乐与大家一起分享,有的带来最喜欢吃的零食,有的带来了最近遇到开心的事情,有的给大家带来了个谜语...分享过后社工为今天的参与者送上了他们最喜欢的大蛋糕,伴随着插上焟烛、唱生日歌、许愿、吹焟烛,共同分享美味的蛋糕,为这次的生日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一次简单的生日会,一支祝福的生日蜡烛,一句平常的关心问候,都将温暖孩子们的心,带给他们贴心的快乐,给他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一抹被关怀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