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主题党日“五个一” 促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晓文9月19日,中英街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重温一次入党宣誓、观看一场专题展览、举办一次知识竞赛、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讲授一堂专题党课”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中英街管理局领导王宗民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盐田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展览”。在党组织生活示范区,党员代表联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随机回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200题。组织生活会上,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全体党员进行深刻剖析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党支部书记讲授“牢记初心,锤炼党性”专题党课。

一场主题活动,一份初心理想,一群坚持信仰的共产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五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党员教育管理实效,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