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区妇幼保健院驻守检疫点 排查车辆35.9万余辆

发布时间:2020-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作为妇幼保健机构的盐田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的号召,把人民健康安危放在第一位,临危不惧、勇挑重担、逆风前行,义无反顾冲锋和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开战就是决战。盐田区盐排高速盐田收费站是车辆进入盐田区的第一关口。盐田区交通联合防疫检查点设立后,盐田区妇幼保健院迅速成立防疫检查点医疗小分队,承担起交通联合防疫检查点的排查工作,联合交警和路政部门24小时值守“检疫点”。在过去的36天里,小分队医务人员尽忠履职、科学有序地进行防疫检查工作,做到了“不漏一车、不漏一人”,期间共排查车辆35.9万余辆,测温61.4万余人次。这些看似平平无奇的数字背后,是他们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对风险区域车辆逐车逐人排查、登记、处置,用行动诠释着“守一道门、护一座城”,圆满完成了疫情阻击战的关口排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