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红包还能做公益 盐田疫情防控知识问答活动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体温多少度为发热?新型冠状病毒是如何传播的?去过疫情高发区要隔离多久?……3月6日,为进一步普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由盐田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盐田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问答”线上活动正式启动。据悉,答题活动拟开展一个月,参与答题的网友通过网络扫码或“发现美好盐田”公众号进入活动页面,答完题目还有机会赢取红包,选择参与公益捐赠。

那么,该线上活动到底该怎么玩呢?答题指引和游戏规则如下:

参与途径

进入“发现美好盐田”公众号,点击“文明盐田”菜单栏,进入“新冠肺炎防控问答”子栏目亦可参与活动。


活动规则

1、每天18:00点后参与答题的用户,成绩将计入第二天榜单,参与第二天的奖励。

2、活动期间,每个微信用户每天有2次答题机会。

3、每天答题分数排名前十的用户在平台公布,如出现同分的情况,则根据用户答题的时间先后进行排序。

4、如有作弊造假者,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与资格。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中奖标准

第一种:所有答题正确率达到或超过90%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系统派发的随机红包。

第二种:每日点击“提示”数量最少的前50名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系统派发的随机红包。

第三种:持续参加10天,用户将有机会获得系统派发的随机红包。

领奖方式

进入活动后点击“我的”——“领取红包”即可;

网友答题所获得的红包可以领取到自己的微信钱包,同时还可以参与公益捐赠,为战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