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社区居委会召开2020年度居民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程君婷为充分发挥社区居民代表积极参政议事,协助社区居委会做好群众工作及全面落实好明年的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近日,中英街社区居委会召开2020年度居民代表大会暨任期述职评议会暨民生微实事工作总结会。中英街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30多名辖区居民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陈丽珊作2020年度工作总结及代表全体班子成员作任期述职汇报。陈丽珊向与会居民代表对今年辖区“新冠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居民、人文关怀、落实“民生微实事”及本届居委会财政支出等几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她表示,居委会班子成员将持续勇于当担,坚守防疫一线,做好表率作用,保护好辖区居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会议审议2021年新春期间各项活动项目及项目预算并宣读2021年的活动计划,现场居民代表对活动项目进行不记名投票;会议对2020年民生微实事工作作总结汇报、居民代表对2020年民生微项目评议及对2021年民生微实事项目进行征集。

丽珊表示,“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因疫情防控管理对辖区居民群众造成生活不便、家庭分离等各种情况,中英街的地理位置与人群构造特殊,截止目前仍保持着0感染、0疑似案例,除了在中英街管理局、社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抓有效严防疫情防控制度的同时也离不开辖区居民群众及商户的大力支持,在此,由衷感谢辖区居民群众的理解和体谅,希望有大家的支持与互勉,共同保护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