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喜迎新春,快乐寒假” 中英街开展青少年石膏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陈伊柳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5日下午,中英街社区党委于党群二楼多功能室开展“喜迎新春,快乐寒假”深港儿童青少年石膏画活动。本次活动迎来25名辖区儿童青少年参与,共享彩绘石膏画的乐趣。

中英街开展青少年石膏画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都满怀期待,聚精会神地聆听社工介绍的相关注意事项,社工给每位小朋友发放石膏画颜料,小朋友们拿到喜爱的石膏模型,在社工的指导和带领下小朋友们开心的涂上了五彩缤纷的颜色,都开始为自己的石膏上色。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小朋友们团结合作,一起分享着颜料,“可以借一下你这个颜色吗”“谢谢”这两种声音贯穿着活动的始终。各种各样的颜色,描绘出孩子心中彩色梦想,在新的一年为生活涂上一抹颜色,一件件美丽的石膏画呈现在大家眼前。

中英街开展青少年石膏画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深港儿童青少年之间的距离,而且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大家一起分享颜料,为自己的石膏涂上自己最满意的颜色,在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