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街管理局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开展美妆培训 提升职工形象气质

发布时间:2021-08-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关爱职工”健康活动系列之美妆和服装搭配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5日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林春华)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品味与整体形象气质,8月23日下午,由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委员会组织的“关爱职工”系列活动之美妆和服装搭配课程,在中英街职工之家开课。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开展美妆培训

课堂上,老师在检测肤质、护肤品的选择和使用顺序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和分享,详细介绍了腮红、粉饼等美妆用品的使用方法,大家听得非常认真,对美妆专业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老师对着装技巧进行了讲解,从色彩的三属性在服装应用中的协调以及选择衣服色调的相关性逐一解析,让学员们了解衣服色彩搭配的规律和技巧,并针对服装搭配用色规律、个人风格分析等一系列问题提出建议。最后,老师邀请了一位学员做化妆演示,老师一边演示一边讲解“如何通过打粉底来修饰脸型、提高鼻梁、掩饰黑眼圈、淡化法令纹”等一系列的化妆技巧。在老师如有神奇魔力的双手“施法”下,模特的妆容清新淡雅,气质焕然一新,赢得在场职工们的阵阵掌声。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开展美妆培训

中英街管理局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职工们认识到形象管理的重要性,并掌握了妆容、服饰搭配的基本技巧。工会王姐表示,参加了此次美妆活动感觉到化妆的魅力所在,让自己的精神面貌更加有自信,并且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场活动,以后有机会会多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