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磨砺意志收获友谊 第九届习学军旅夏令营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18-12-2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8年7月23日,第九届习学军旅夏令营在九龙山迷彩实践教育基地举行结营仪式,70名学员在九龙山参加了为期十天的集体生活,既得到良好的体能锻炼,又收获友谊。

第九届习学军旅夏令营顺利结营

本次习学军旅夏令营开展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包括军事训练、素质拓展和中华文明礼仪课堂等。据了解,习学书院夏令营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全封闭的夏令营培养了学员们勇敢、独立、坚强、乐观、感恩的意识,在教官和习学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在军歌回荡的军营里,学员们在较短时间内磨炼意志、学会担当、增强体质,在团队生活中,他们自理能力、合作能力、沟通能力、管理能力与配合能力都有了明显提升。学员们还学会用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用铁的纪律约束自己。

第九届习学军旅夏令营顺利结营

活动期间,很多家长发来短信感谢老师对孩子们的悉心照料,并赠送锦旗表达对全体习学书院老师的感谢。最后,学员们还编排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为此次夏令营画上圆满的句号。

第九届习学军旅夏令营顺利结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