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陈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9-01-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19年1月7日,盐田区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宣布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就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深圳市委常委、深圳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王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副区长莫熙玲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常华主持。

盐田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深圳市委常委、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向陈清颁发《任职证书》

会上,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宣读了警备区党委任职通知。“担任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我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陈清表示,将在市委和深圳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忠实履行党管武装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与区人武部党委班子成员一道,继承和弘扬历届班子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重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职,真抓实干,努力开创盐田区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