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 盐田区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19-06-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6月26日,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盐田体育中心盛大举行。据悉,主题为“美好盐田 活力之区”的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2019年4月到9月举办,共设置了23个大项243个小项,有来自辖区学校、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驻盐单位7000多名运动员参加各个项目的角逐,赛事规模、参赛人数、项目设置均创历届之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副区长乔宏彬等出席开幕式活动。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从8分钟宣传片开始,整体介绍了近年来盐田区的体育文化发展成就。随后,32支代表团依次入场亮相,充分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精神风貌。活力四射、动感十足的盐田人与文化、体育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呈现出一场体育、艺术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文艺表演环节分为美好盐田、活力之区、盐田畅想三个篇章,展现了极具盐田魅力的鱼灯舞、武术、腰鼓、健身操等节目。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

董秀在开幕式上表示,各单位要以安全、顺利、圆满举办本届运动会为契机,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丰富群众体育生活,以体育事业的全面进步推动盐田区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作出积极贡献,向建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