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增强老党员归属感 梧桐社区开展“益心向党”暖心行动

发布时间:2019-07-3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通讯员 张卓颖2019年7月3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来临之际,梧桐社区党委携手深圳市善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益心向党——关爱送温暖”书记暖心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培育党员群众红色家园的归属感。

提高党员凝聚力 梧桐社区开展“益心向党”暖心行动

活动中,梧桐社区副书记李清兰带领9个党支部书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起暖心行动,为老同志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探望越战老兵周金瑞以及为盐田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村长钟观平、聂己有。越战老兵周金瑞感慨: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感谢党组织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时刻关注着老兵们的生活。老村长们也表示要坚持“离岗不离心”,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社区老年人活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提高党员凝聚力 梧桐社区开展“益心向党”暖心行动

据悉,“益心向党”民生微实事项目体现了梧桐社区“关注民生、服务百姓”的工作理念,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也增强了老党员的归属感,提高了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