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购物节正式启动 一系列特色活动等你来打卡

发布时间:2019-08-0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购物节开幕式现场

打卡游盐田 尽享购物嘉年华

作为本次盐田购物节的新玩法,“打卡游盐田”将为游客带来更多实惠、更多乐趣、更多幸运。游客在线下领取旅游护照,参与旅游打卡即可享受各大商家的相应优惠。集齐“吃、住、行、游、购、娱”六大项,不但可以免费领取商家提供的一份礼品,更有机会赢取参与活动的所有商家联合赞助的价值上万元的锦鲤大礼包和金雅福2万元钻戒一枚。在微博上分享“打卡游盐田”的体验,还有机会赢取千元大奖。

壹海城、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精茂城、广富百货、宝银旺商业中心、百汇之星、乐活城等购物中心、商超百货、专卖店、景区、酒店等将进行全程联动大促销,在购物节期间推出优惠套餐或派发优惠券。为打造“旅游+购物”的品牌,本次盐田购物节制定了专门的折扣方案,在微信上推出专属“小程序”,方便消费者随时随地了解优惠信息。游客关注“畅游盐田”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购物节小程序,即可领取商家优惠券。

为丰富市民夜间生活,繁荣盐田夜间经济,培育多元化夜间消费模式,盐田区针对暑期旅游高峰,持续打造东部华侨城狂欢节、梅沙音乐节系列活动,开启“白+黑”度假模式,精彩的音乐、舞蹈等表演,将引爆暑期夜场。

非遗文化展 展示珠宝产业转型升级成果

金雅福“非遗文化展”暨“新文创,新技术,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将立足当下珠宝消费的“新需求”和“新升级”,展出花丝镶嵌、彩宝等非遗精品,并研讨新时代珠宝消费转型线上消费以及新零售、定制化的趋势,引领珠宝消费风潮。

活动期间除了特别展出国际非遗大师许伯夷系列作品、北京工美集团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花丝系列作品,还将现场展示金雅福非遗创新传承系列精品,并邀请市民和客户体验新零售领域黄金、钻石、彩宝类的高端定制和极速定制服务,充分展示盐田珠宝产业升级成果,带动珠宝消费新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