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秋节三天小长假 盐田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中秋小长假落下帷幕,众多市民游客来到东部景区欢度团圆节的种种欢乐瞬间,被裱入了各自回忆的相框。据统计,节日期间,盐田区各景点累计接待游客约15.6万人次,其中大梅沙海滨公园约6.3万人次,小梅沙海滨公园约1.9万人次,中英街约2.4万人次,东部华侨城约2.1万人次。节假日期间,盐田辖区各景区秩序良好,平安稳定。

中秋节大梅沙海滨公园游人众多

大梅沙海滨公园设施完备 成为市民度假热门地

自去年台风“山竹”后,大梅沙海滨公园经过紧锣密鼓的修葺,于今年五一节成功部分开园。深圳夏季漫长而炎热,重新开园的大梅沙海滨公园由于环境良好、设施完善、服务周到,受到市民游客热捧,小长假人气尤为旺盛,今年中秋节亦如此。

游客扫码有序进入园区

据悉,中秋节期间,大梅沙海滨公园延续此前开放区域,包括太阳广场全部区域,广场西侧的出口通道及厕所,广场东侧的出口通道、寄存箱、冲凉房、厕所及冲沙池等场所,开放区域基础设施较为完备。公园继续实行“免费预约入园”管理模式,市民游客可关注微信公众号“畅游盐田”或“在盐田”进行预约(最多可提前7天),公园每天限定预约人数为2万人。据公园数据统计,9月13日与9月14日预约人数都早早满2万,园内全天游人如织。

夜间游客游玩热情不减

为保持卫生,景区还在沙滩上每隔约六米摆放一个垃圾桶,同时除了园区常规的卫生打扫,还特安排数名清洁人员在沙滩上来回捡拾垃圾。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节假日客流量很大,但是沙滩上较少见到垃圾,园区卫生环境清洁有序。

清洁工捡拾沙滩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