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秋节三天小长假 盐田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中秋假期天气晴好 游客争相涌入沙滩玩水

已是九月金秋时节,深圳的天气仍然酷热难耐,中秋节深圳当天气温高达35度,因此去海边玩水冲浪理所当然成为了众多市民的首选。

中秋节大梅沙海滨公园游人众多

9月13日上午10点(中秋节首日),记者在公园里看到,络绎不绝的游客不断涌入大梅沙海滨公园。通过前广场闸口安检处有序进入园区后,有的游客选择先至右侧寄存柜寄存行李,有的则迫不及待地直接进入沙滩区域。沙滩区域沙子干净细软,许多人纷纷撑起遮阳伞然后躺下享受酷爽的夏季日光浴。泳池区域大人小孩在尽情戏水嬉闹,“旱鸭子”们也在景区内租了泳圈舒舒服服地泡在海里。

中秋节大梅沙海滨公园游人众多

“周末、节假日经常过来,景区环境还不错,这次又带着孩子过来玩,依然觉得很满足。”从福田自驾过来的李女士表示,自己是提前一天预约的车辆通行和公园入园,整个过程都很顺利。

赵女士与伴侣一同从北京来到深圳度假,趁着天气晴好也慕名来到大梅沙海滨公园,亲身体验一番大家强烈推荐的深圳游玩必打卡地。她告诉记者:“感觉景区的服务很周到,从入园预约,到闸口安检,再到沙滩游玩都非常顺畅,公园冲凉、厕所、储物柜等基础设施也比较完善,这一趟不虚此行。”

沙滩上尽情铲沙玩耍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