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中秋节三天小长假 盐田各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9-09-1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充足警力维护景区安全 交警执勤确保道路畅通

记者从总指挥室获悉,中秋节期间,梅沙片区每天安排安保警力331人,包括机关警力19人,巡警90人,保安人员70人,后勤保障警力10人,以及梅沙所120人、三洲田所20人(不含支援警力及保安员)等。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向往来游客介绍预约入园流程,在游客服务中心及闸口安检处有专人引导入园和维护排队秩序,在各个人行路口也都设有执勤人员维护交通秩序。据统计,盐田公安分局执勤期间及时救助危难群众187人,成功找回走失儿童79名。虽然假日期间客流量大,附近来往车辆也很多,但整个景区依然井然有序。

充足警力维护景区安全

同时,盐田交警在片区主干道每日投入161名警力疏导车辆,维护交通秩序。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9月12日晚21时开始,通往东部景区道路开始出现车流高峰,路面车行缓慢,但是整体拥而不、堵而不塞,此种情况一直持续到9月14日下午。为了避免拥堵,除了投入大量警力开展路面执勤,盐田交警还在每日上午8时开通东行潮汐车道,确保车辆顺利通行。据悉,执勤期间总体无重大警情发生,辖区道路交通基本保持畅通有序。

交警巡逻疏导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