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在举国同庆的美好日子里,滨海盐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区政协主席武威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行政中心12楼东会议室,集中收看收听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直播

盐田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盐田区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上午10点,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当国歌声响起时,大家跟随直播信号全体起立,跟着节奏高唱国歌。当阅兵式进行时,大家都被人民军队的威武之师、雄壮之师所震撼。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会场始终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大家都为国家的繁荣和强大而自豪。

盐田区领导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

记者了解到,这个举国同庆的日子里,盐田辖区的广大干部群众满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通过电视直播、互联网、手机客户端等各种形式积极收看庆祝大会,共同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激励大家扛起新使命、展现新担当、创造新业绩,同心同德,共谋发展,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