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庆国庆接地气!盐田区流行乐团走进闹市“开趴”

发布时间:2019-10-01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邓雪婷)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举国同欢共庆的美好日子里,盐田辖区处处洋溢着浓浓的欢庆气氛和爱国气息。2019年10月1日下午,盐田区在壹海城one mall广场举办“爱我中华——南粤百园庆国庆”主题游园活动,盐田区流行乐团的精彩演出和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为市民的国庆假期生活增添了不少欢乐,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和美好祝福。

盐田区举行主题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在盐田区流行乐团演奏的《围着时钟摇摆》中拉开序幕,现场顿时沉浸在流行音乐动感欢畅的氛围里。据悉,盐田区流行乐团是由盐田区直机关干部以及街道、教育等部门音乐爱好者组成,是一支以电声乐队为演出形式公益团队,致力于公益演出和文化活动。

盐田区举行主题游园活动

随后,男声独唱《阳光路上》、女高音独唱《我爱你中国》、男女二重唱《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深情优美的歌曲,真情表达了对祖国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美妙的音符让驻足观赏的市民欢呼称赞。现场市民还踩着音乐的节拍,有节奏地挥动手里的五星红旗,与表演者进行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