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国庆第三天大梅沙海滨公园依旧火爆 文明出行成亮点

发布时间:2019-10-03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义工王明祥为游客提供咨询服务

“下午虽然流了很多汗水,但是大部分游客给予了感谢的回应,我的心里美美的。”在公园咨询处负责向市民游客解疑释惑的义工王明祥说,前来咨询预约入园的游客络绎不绝,他嗓子都说哑了,喝了三瓶水都难以解渴,但是看到市民游客能够顺利通过服务窗口拿到现场预约单入园,他觉得再辛苦也值得。

深圳交警在深盐二通道启用东行潮汐车道

据统计,截至19时,大梅沙海滨公园园内人数11870人,累计接待游客量达2.4万人次。记者从深圳交警获悉,10月3日上午9时,深圳交警在深盐二通道启用东行潮汐车道,疏导旅游旺季前往东部景区的交通压力,提高道路的通行效率。当天下午15时15分,前往东部景区深盐二通道的车辆队尾已排至盐港高架,返程的车辆也开始排队,其队尾排至小梅沙路段。盐梅路和大小梅沙周边道路持续呈现车多缓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