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区委书记陈清到总值班室检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10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陈清到盐田区总值班室慰问一线值班人员,并通过视频监控和视频连线,检查辖区各重点路段的道路交通情况,以及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在国庆假期的值班值守情况,要求全区上下务必高度重视,履职尽责,时刻保持警惕,扎实细致做好国庆节期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

区委书记陈清到盐田区总值班室检查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

“国庆假期到目前为止,盐田街道辖区总体情况平安祥和稳定,没有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综治、安监、执法队、城管科、社会事务科、交通协管员200人在岗在位……”在盐田区总值班室,陈清通过视频连线,听取了盐田辖区各街道、中英街管理局在国庆假期的值班值守工作汇报,现场检查值班备勤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陈清还通过视频监控,检查盐田辖区高速路口、隧道出入口等重点路段,以及大梅沙海滨公园等旅游景区的交通情况。

陈清强调,今天是国庆假期的最后一天,也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市民群众有登山祈福的习俗,要维护好各登山点相关路段的交通秩序,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同时,要针对返程客流高峰,提前制定疏导方案,加强道路安全管控,确保返程高峰辖区道路安全有序。“国庆假期已经处于收尾阶段,要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时刻保持警惕,一刻也不能放松,值班干部要到一线去,要到基层去,要全力保通畅、保安全,努力让辖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祥和的国庆佳节。”陈清指出。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副区长莫熙玲参加了本次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