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流行乐团“左邻右里”主题音乐会走进沙头角街道

发布时间:2019-10-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莫圆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10月24日晚,盐田流行乐团“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在东和社区文体广场举行。

盐田流行乐团“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沙头角街道“左邻右里”音乐会

据悉,此次活动由沙头角街道党工委、盐田区文联主办,盐田流行乐团、沙头角街道文化站共同承办,旨在以音乐会的形式,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点赞新生活。

音乐会在乐队表演《围着时钟摇摆》中拉开序幕,《再唱东方红》《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阳光路上》,一曲曲歌谣展开时代画卷,首首沁心,句句入耳,奏唱出浓烈的爱国热情和家国情怀。由盐田流行乐团带来的一首首温暖人心的经典旋律,带领现场观众礼赞伟大祖国,展望美好未来。在音乐会尾声,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熟悉旋律的响起,现场500余名观众在齐声合唱中,共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和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