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与500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 共品“幸福大盆菜”

发布时间:2019-10-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庆祝广东省第26届环卫工人节和深圳市第3个“关爱环卫工人日”,发动全社会关爱环卫工人,大力倡导保护盐田环境和垃圾不落地的文明生活方式,2019年10月26日,盐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携手深圳狮子会在盐田区沿港社区篮球场举办“致敬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幸福大盆菜活动,500名环卫工人齐聚一堂,共同品尝大盆菜,观看慰问演出。区委常委雷卫华参加活动并向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及慰问金。

500名环卫工人共同品尝“幸福大盆菜”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身穿制服的环卫工人们陆续来到盐田沿港社区篮球场,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热烈。出席活动的领导向辖区一线环卫工人代表发放过节费和慰问品,向特困和困难环卫工人发放慰问金,向今年考上大专及以上院校的环卫工人子女发放奖学金。

“致敬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幸福大盆菜活动
“致敬环卫工人 共创文明城市”幸福大盆菜活动

雷卫华在活动中充分肯定了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盐田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多年来,环卫工人默默地肩负着整个盐田辖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的任务,为全区人民创造了一个清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希望大家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作风,为美化盐田、造福盐田人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