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街道20名货柜车司机被评“盐田好司机”

发布时间:2019-10-2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举办“盐田好司机”评选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通讯员 李浩)2019年10月27日,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举办了2019年盐田好司机评选活动,并向姜申有、程洪、申峰等20位拖车司机颁发了“盐田好司机”荣誉证书及奖品。辖区近百名物流企业管理者及司机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中,盐田街道人民调解员协会负责人对该协会承接的盐田街道民生微实事“发现‘盐田好司机’,推动文明交通大调解”项目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据介绍,该协会全力配合盐田综合保税区二期围网、明珠道改造、拖车综合服务中心等重大市政工程建设的需要,通过组织辖区物流企业管理者、货柜车司机,积极开展政企对话、司机交流、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等活动15场,有效搭建了政企沟通平台,提升了司机法治意识和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意识,努力争取广大司机朋友支持和理解城市发展、城区品质提升带来的“阵痛”,对减少盐田港后方陆域各类社会矛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该协会通过寻找、发现、推介、宣传有代表性的好司机,展示拖车司机群体良好的风采风貌,以点带面促进公民文明素质提升,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力量,共同为辖区经济发展不懈努力。

活动中,主办方还向姜申有、程洪、申峰等20位拖车司机颁发了“盐田好司机”荣誉证书及奖品。据悉,获奖司机经过各物流行业商会、协会、企业及项目活动中推选出来,他们长期自觉遵纪守法,具备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感谢各级政府一直以来对拖车司机群体的关爱。”姜申有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他将在安全生产方面作出表率,在遵守社会公德等方面作出榜样,全力支持盐田的经济建设和发展。

最后,该协会还组织在场企业管理者及拖车司机进行了两个小时的安全生产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