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 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发布时间:2019-10-30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常委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19年10月30日,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相关决定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召开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会议审议了深圳市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任后履职监督的决定(草案);深圳市盐田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决定(草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提请审议盐田区2018年财政总决算(草案)报告的议案;区政府关于盐田区2018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专项报告。会议书面审议盐田区2018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会议听取了区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新任命的干部集体向宪法宣誓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根据工作需要,会议决定任命刘丹为盐田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局长;周志文为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江涛为盐田区财政局局长;龚道容为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谢向东为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局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