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5类86项活动!盐田区发布本周“未成年人文化菜单”

发布时间:2019-11-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钟汝芳)球类运动燃起健康热潮,音乐艺术净化心灵、陶冶情操,经典能量诵读书声朗朗润人心,趣味亲子互动活动增进感情……日前,盐田区发布了近一周的“未成年人文化菜单”。本周文化菜单包括5类86项活动,内容依旧丰富多彩,适合不同喜好、不同文化背景的未成年人,尽情享受文化“大餐”。

公益活动

据悉,盐田区“未成年人文化菜单”是盐田区为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的文化品牌活动。菜单内容包括体育、舞蹈、美术、诵读、亲子活动、互动体验等各类公益文化活动,通过“周周有活动,月月有主题”的方式,引领未成年人立志向、有梦想,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展现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精神风貌。接下来,盐田区每周都将发布“未成年人文化菜单”,感兴趣的家长和青少年可关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