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 盐田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为巩固和提升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高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知晓度,2019年11月12日,盐田街道在朝阳肉菜市场附近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在辖区营造了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

盐田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宪法日是哪天?”“什么是依法治国?”“你是从哪些渠道获取平安建设的内容的?”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辖区居民积极互动。有奖问答的活动形式,极大地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工作人员一发问,居民就举手抢答。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了平安建设宣传资料、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和反诈骗宣传手册等,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

盐田街道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平安建设与每一个家庭息息相关,作为社区的一份子,我们有义务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为创建平安建设示范区贡献我们一份力量。”东海社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很有意义,市民既学到了平安建设的相关知识,也收获了小奖品。家住盐田街道的吴先生为盐田街道的平安建设工作点赞,他说,辖区内的义工随处可见,包括医院、公交站、学校路口等区域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义工以实际行动维护了文明和谐的城区环境,也让市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