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寻觅"盐田人才之星" 盐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9-11-28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梧桐枝正茂,筑巢引凤来。11月28日下午,2019年“盐田人才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从初选环节脱颖而出的9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陕西欧卡电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星邮供应链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夺得一、二、三等奖。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袁虎勇出席此次大赛并为获奖项目颁奖。

2019年“盐田人才之星”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据悉,此次决赛由共青团深圳市盐田区委员会、盐田区人才工作局共同主办,盐田区科技创新局、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协办。记者了解到,全国共57个项目进入赛事初选,经过层层筛选,有9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跻身决赛的创新项目涵盖了互联网、供应链、人工智能、文化旅游、新材料、5G通信等行业与新兴领域,体现了创业者的锐意创新、分享融通、迭代进取的创业特质。决赛现场,各参赛项目创新十足、亮点纷呈,其中,陕西欧卡电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无人环保船项目,将无人驾驶技术创新运用于环境保护;西安灵境科技有限公司则展示了大梅沙“流光幻影”项目,以盐田区特有的文化为依托,打造沉浸式四季星空艺术光影秀。

参赛企业展示创新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