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福建云霄漳江画院美术作品巡回展在盐田区展出

发布时间:2019-12-0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春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2019年12月6日,“中国书画之乡”福建云霄漳江画院美术作品巡回展(深圳站)在盐田区文化艺术中心文化馆展厅展出。本次展出将进一步加强盐田区与云霄县的文化交流,共促两地文化发展繁荣。据悉,展览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1日。

福建云霄漳江画院美术作品巡回展在盐田区展出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100多幅,均为漳江画院画师们的精品力作。据介绍,漳江画院是由云霄县二十几位老、中、青年画师组成的一个美术创造群体,现有中国美协会员12名,福建省美协会员13名。创办15年来,漳江画院已经发展成为以工笔画著称的一个重要艺术团体。

福建云霄漳江画院美术作品巡回展在盐田区展出

值此2020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漳江画院全体画师秉承“潜心创作、加强交流、多出精品、服务发展”的宗旨,创作出了讴歌时代、反映生活、礼赞家乡的艺术精品。此次展出的作品体现了画师们严谨的创作态度、良好的造型基础以及对艺术语言的精心锤炼。作品既有对传统的传承,又采纳了现代的艺术元素,站在时代的精神高地,用笔墨抒发自己对人生、社会、世界的感悟和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