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盐田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任务,切实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要以“产业兴”的突出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中国通用集团、圣丰集团、百果园等区域总部和优质项目尽快落地投产,积极引进更多“空间占用小、税收贡献大”和“掌握核心技术、拥有发展潜力”的好企业、好项目。要大力推进创新驱动,用好南开大学深圳研究院等科创平台,培育壮大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动港口物流、黄金珠宝、滨海旅游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三旧”改造力度,保障产业发展空间,围绕企业的关切和诉求,拿出更多实实在在的惠企举措,兑现“不叫不到、叫了必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承诺。

会议指出,要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加大民生投入,进一步提升教育、医疗等公共服务质量,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不断巩固生态优势,继续保持各项生态指标全国领先。要做好对口帮扶、扶贫协作工作,全力协助东源、乐业、凌云等地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着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