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山海之间奏响辉煌乐章 盐田区2020年新年音乐会震撼上演

发布时间:2019-12-2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2020年盐田区新年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分为上下两个部分,上篇——外国作品;下篇——中国作品。演出在肖斯塔科维奇的名曲《节日序曲》中拉开序幕。首奏鸣曲式的作品旋律生动活泼、热情奔放,一开场就将气氛引向高潮。《蓝色多瑙河》《西班牙斗牛进行曲》《法兰多尔舞曲》等世界经典曲目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音乐无国界的艺术魅力。《天路》《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等深受观众喜爱的佳作一首接一首,耳熟能详的旋律与歌曲让现场的听众产生了共鸣,赢得掌声阵阵,《美丽盐田我的故乡》则唱出了盐田人生活在碧海蓝天下的幸福。

2020年盐田区新年音乐会

“听新年音乐会,是一种雅俗共赏的精神享受,这已成为盐田人跨年方式之一。”每年辞旧迎新之际,在盐田生活多年的吴女士会带着家人来盐田会堂享受这场音乐盛宴。她表示,生活在盐田的人是幸福的,因为这里有深圳最美的山海,还有宜居宜业宜游的良好生态环境。

[编辑:陈琳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