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领导分组开展2020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武威率队到武警深圳支队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

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一行率队来到武警深圳支队开展新春慰问,深切询问部队建设情况,关切官兵日常生活难题,为支队全体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2019年,盐田区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新进步,这些都离不开军地双方的积极互动,离不开全体官兵的支持参与。”武威表示,新的一年,盐田区将全面落实好各项拥军优属政策,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解决官兵的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接下来,希望支队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参与盐田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携手推进军地发展同频共振、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助推盐田区加快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

武威率队到武警深圳支队开展拥军慰问座谈活动

深圳武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一年,支队紧抓部队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大抓实战化训练,加强营房等基础配套建设,各方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20年,支队将继续加强部队自身建设,提升多样化应战能力,认真担负起盐田区社会维稳、救灾抢险等各项工作,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