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租金减免、贷款担保、筹集物资…… 盐田一产业园与企业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03-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产业园病毒消杀

深圳慧康医学检测实验室是大百汇产业园内的一家第三方医学检测机构,其主营业务之一是为体检机构和医院提供大肠癌粪便检测服务。记者了解到,疫情期间,由于体检公司暂未复工,医院相关业务也大幅减少,导致检测样品接收量减少。“盐田区领导到公司调研时,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困难,想方设法缓解公司经营压力。同时,园区也为我们减免了二月份的租金。”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政府和园区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为了在逆境中求得生存,我们企业自身也在积极开拓新业务渠道,积极研发病毒核酸检测仪器等医疗产品。”该负责人表示。

深圳瑞奥康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入驻园区另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经营基因检测服务,目前公司已经全面复工复产。”市区两级政府出台的惠企政策很及时,让我们企业很受惠。园区也为企业积极筹集防疫物资,提供了租金减免和贷款担保等服务,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我们的经营压力。“该公司负责人对政府和园区与企业共渡难关推出的多项举措表示感谢和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