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景区、酒店全面消毒消杀 保障市民游客出行安全

发布时间:2020-04-24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陈琳君

酒店客房消毒
酒店周边喷雾消杀

在大梅沙雅兰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对电梯间、卫生间、门把手等高频使用的设施严格执行每2小时消毒一次的防控措施。客房严格按照“一客一消毒”的要求,当旅客退房后,酒店工作人员用75%酒精消毒液对客房物体表面进行擦拭,再用紫外线灯进行照射作业1小时。在该酒店的周边区域,身穿防护服的消杀工作人员按照防疫消毒的标准和要求,调配好杀虫药剂,对酒店外围进行喷雾消毒。此外,该酒店的餐饮区也每天进行重点消杀,更加注重服务细节,为客人提供安全、周到的服务。

据统计,1月18日至4月24日,盐田区组织开展“四害”消杀地点7869处,消杀面积5138万平方米,出动消杀人员11443人次,清理卫生死角13174处,有效处理“四害”孶生地8596个,“四害”消杀药物用量23031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