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五一”假期 盐田区各旅游景点接待游客超13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05-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五一”假期期间,深圳天气以多云晴好为主,依山傍海、风光旖旎的盐田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据统计,“五一”假期间,盐田区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总接待游客超13万人次,其中,大梅沙海滨公园每日限定实时在园5000人,累计入园71054人次;小梅沙度假村20775人次;金色海岸海上观光游艇3430人次;中英街不对游客开放,持有长期有效出入证可正常通行;海洋世界因升级改造已拆除闭园。全区各旅游景点安全有序,社会面治安平稳。

大梅沙奥特莱斯模特走秀中

“畅游山海 约惠盐田”活动让游客嗨翻天

5月1日至3日,以“畅游山海约惠盐田”为主题的第十九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2020盐田区购物节系列促消费活动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村、壹海城•ONE MALL购物中心四地户外同时举行,借助“线上线下双购”模式,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

活动期间,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登上直播平台,变身“主播”,为具有盐田特色的美食、珠宝、旅游产品“带货”,提振消费信心,并为广大网友带来了一大批物超所值的精品秒杀产品。罗毅还化身“最强带货王”与网友们频繁互动,如数家珍地介绍梅沙踏浪、梧桐烟云、中英街这些耳熟能详的著名景点,还邀约网友来盐田体验蓝天碧海,感受空中游盐田的小刺激、乘坐游艇出海的豁然开朗和潜水观海的小神秘。

1元抢价值1199元直升飞机体验券、价值300元东部华侨城两谷两日游联票、价值2666元帝王蟹、价值4800元翡翠,还有500份消费满400元政府补贴100元的优惠券……直播中,不断推出的价格优惠活动,让网友们着实“嗨”了起来,大家纷纷点赞、下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