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2020年秋季小一、初一学位申请指南出炉

发布时间:2020-05-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五、招生计划

田东中学540人;

盐田实验学校630人;

云海学校180人;

盐田区外国语学校570人;

梅沙双语学校(民办)144人。

说明:

1.教育局依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各学校实际情况,保留对计划外申请人的学区调配权。

2.梅沙双语学校位于盐田区大梅沙万科中心,是深圳市万科教育发展基金会举办的一所民办全日制完全中学。梅沙双语学校2020年秋季招生分区内和跨区两个批次先后实施。详情可拨打学校招生电话66866555、61808890进行咨询。

第一批次:面向盐田区进行招生,招生时间与全区公办学校一致,家长报名请登录“盐田区民办初一招生报名系统”(http://ytjjk.sz.edu.cn/visitytmbcyjz)进行报名。

第二批次:面向盐田区外的全市范围跨区招生,按照第一批次招生结束后的学位剩余数量和市教育局规定的开放时间组织实施。家长申请跨区学位,请登录“深圳市民办跨区招生报名系统”(http://bm.sz.edu.cn/visitszkqbmjz)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