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庆祝2020年医师节 这些先进医师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2020年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为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健康盐田”建设,8月19日下午,盐田区开展庆祝2020年医师节活动,对年度优秀医师、先进医师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并向奋战在全区卫生健康战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区委书记陈清,区领导乔宏彬、莫熙玲出席表彰座谈活动。

盐田区开展庆祝2020年医师节活动
数十名医务工作者身穿白大褂,重温《中国医师誓言》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深圳好医生提名奖和深圳市优秀医师盐田获奖名单、宣读了2020年度盐田区先进医师集体和个人表彰文件。“我志愿献身人类的健康事业;自觉维护医学的尊严和神圣;敬佑生命,救死扶伤,平等仁爱,尊师重道;诚实守信,恪守医德,精益求精,深思笃行;以上誓言,源于心,践于行!”活动现场,数十名医务工作者身穿白大褂,重温《中国医师誓言》,表达投身医疗事业、服务病人、维护医学事业神圣与纯洁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