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区庆祝2020年医师节 这些先进医师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发布时间:2020-08-19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区委书记陈清向医务工作者颁奖

陈清在会上表示,医务工作者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这一重大考验,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逆行救护奔忙在防疫一线,全区上下齐心努力,抓重点、抓关键,有条不紊地推动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

陈清指出,随着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各种新情况新挑战仍时有发生,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医务工作者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继续发扬不怕牺牲、顽强奋战的奉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心系人民群众,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为提升辖区医疗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也将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好各项激励政策,让大家放心安心投入工作。”陈清表示。

据悉,长期以来,盐田区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在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健康盐田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号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服从区防控指挥部安排,无私无畏、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高尚医德和精湛医术守护住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盐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