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IN视频|第21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 这60场特色活动安排上

发布时间:2020-11-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董秀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盐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呈现积极健康、向上向好发展态势。其中,为了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盐田区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省级试点工作,常态化开展百课下基层、国学经典诵读、“学习强国”积分兑换等活动,培养了市民良好的学习和阅读习惯;积极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建设智慧图书馆服务平台,打造“网红书房”,为市民提供了更加便利的阅读环境,让读书成为辖区家庭和个人重要的精神生活方式,让阅读在盐田成为了一种时尚。

邓飞波向行业代表赠书

邓飞波走进灯塔图书馆

活动现场,邓飞波向行业代表赠书。随后,与会领导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盐田区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邓飞波一行走进海景公园广场旁边的灯塔图书馆查看了解图书馆的环境、藏书等,并来到活动现场的各个宣传互动展位,与辖区居民群众交流读书心得,分享心得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