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善谋事敢担当 科学谋划“十四五”及明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盐田区政府2020年第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2020年12月25日下午,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召开区政府2020年第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圳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及广东省委常委会会议、深圳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盐田区贯彻落实意见。

区政府2020年第二十三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各街道及中英街管理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及“十四五”规划。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贯穿各项工作始终,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要及时完善《政府工作报告》、2021年政府务虚会等相关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分管领域和岗位职责,联系盐田实际,善谋事、敢担当、干成事,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及明年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