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田光影艺术季震撼来袭 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打卡吧

发布时间:2020-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梦幻的城堡、浪漫的星海、流光溢彩的时空隧道……12月25日晚,2020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盐田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幕。记者了解到,2020年12月25日到2021年2月26日期间,盐田区在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海滨公园和壹海城ONE MALL这4处场地,共布设17个灯光作品,举办11场灯光艺术活动,在灯火阑珊的夜色中,唤起市民对美好的想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琨等参加了活动开幕式。

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盐田分会场)活动正式开幕

据悉,深圳国际光影艺术季活动主题为“深临其境”,主要以“一轴两翼”空间形态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深圳城市魅力和国际影响力,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夜间文化生活。盐田区为“两翼”的东翼,在梅沙片区和海山中心片区的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奥特莱斯、大梅沙海滨公园和壹海城ONE MALL4处场地,共布设17个灯光作品,举办11场灯光艺术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在商区、景区购物和游玩的同时,可一并观赏美轮美奂的艺术灯光作品。

王琨检查现场,确保活动安全举办

“盐田区光影艺术季主要由政府部门负责统筹协调,企业运营,活动充分发挥社会和企业的积极性和作用,保障可持续发展。”开幕式上,王琨表示,办好光影艺术季活动是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升深圳城市魅力和文化品位,推动夜间经济发展,丰富夜间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确保活动安全、顺利举办。

浪漫的星海

“灯光作品美到令人陶醉,仿佛每移一步都能与‘梦幻’邂逅。”刘女士是个年轻的辣妈,正带着娃不停地拍照留念。在壹海城ONE MALL灯光作品展区,不管是大人还是孩子们,都被眼前五彩斑斓的梦幻城堡、闪闪发光的帆船、流光溢彩的时空隧道所吸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