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通道开启 盐田有志青年可报名参军

发布时间:2021-01-12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


征兵公益宣传片《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2021年“一年两征”春季征兵季开始啦!日前,记者获悉,全国征兵网应征报名通道已经开通,小伙伴们的“军营梦”可以提上日程啦!

据了解,男兵、女兵应征报名起止时间有所不同。男兵应征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0日至2021年2月15日,兵应征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10日至2月15日18时。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审批定兵等工作将于1月下旬有序展开。

需要注意的是,今年12月31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应按照法律规定履行兵役登记义务每年兵役登记时间为1月10日至6月30日。男兵报名前须完成兵役登记,已经进行过兵役登记,2021年年龄为18-22周岁男青年,有参军意向的可直接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参加网上应征报名。

此外,符合国家学费资助条件(查阅条件规定)的,还应下载打印《高校学生应征入伍补偿国家助学贷款代偿申请表》,交到所在学校学生资助管理部门审核。


征兵公益宣传片《逐梦青春》

报名入口:

链接点击至全国征兵网

报名流程:

在2月15日前→登记“全国征兵网”男兵应征报名系统→填入个人基本信息→报名成功后→自行打印《大学生预征对象登记表》

注:首次注册时,请先花几分钟了解下:什么是学信网账号、全国征兵网用户须知,以便更好的使用本系统。已有学信网账号的,可使用原有账号直接登录,无需重新注册。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电话:深圳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0755-83353522;盐田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0755-2520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