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朝着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进 盐田区五届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1-01-26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 李小辉)2021年1月26日下午,盐田区五届六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区委书记陈清在会上强调,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朝着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奋力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盐田区五届六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会议认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世纪罕见的严重冲击,区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牢把握“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不断巩固的同时,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开新局面,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城区面貌和功能品质得到新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再上新水平,生动活泼、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展现新气象,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加强,盐田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十三五”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牢牢把握“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深入推进“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