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留盐过大年欢乐不停歇 盐田区暖心实招解锁“新”年味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郑创彬 潘峰 陈琳君)春节临近,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就地过年”成为今年春节的主题词。近日,全国多地发布政策,对就地过年的外来建设者实施多项精彩纷呈的主题行动,确保他们度过欢乐安全祥和的春节假期。拥有得天独厚旅游资源的山海盐田,同样为来盐建设者备足了“厚礼”。

梧桐夕照

千万红包折扣、诸多美食好礼、更有一大拨文体旅游购活动……日前,记者从盐田区获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节假期工作,有效减少疫情传播风险,营造快乐祥和的过年氛围,盐田区重磅推出多项主题系列活动,更好满足留盐人员精神文化和物质消费需求,用实际行动倡导并吸引来盐建设者留盐过节,就地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东部华侨城

千万红包惠新春 低价畅游热门景区

盐田地处深圳特区东部,生态资源禀赋优良,旅游资源丰富独特。拥有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东部华侨城、“黄金海岸”大梅沙海滨公园、“东方夏威夷”小梅沙度假村等核心旅游资源。为了吸引更多企业员工在盐“团聚”,让留盐员工携手家人领略盐田优美的山海风光和别样的滨海风情。春节期间,盐田区联合东部华侨城、小梅沙度假村等旅游景区景点,推出千万红包抵价券、“海上看盐田”5折游艇票等新春特惠活动,吸引更多企业员工在盐“团聚”。

梅沙森林小镇

民以食为天。春节期间,东部华侨城、洲际酒店等旅游企业将结合节假日特点,推出“度假过大年”、阖家团圆宴餐饮优惠、情人节“心跳派对”等主题活动,以及新春庙会灯会、中外美食汇等特色项目,营造祈福新年、度假贺岁的浓厚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