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军地携手促发展 区领导分组开展2021年春节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 潘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2月5日上午,盐田区委书记陈清,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等区领导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分组走访慰问驻盐部队上级机关,为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共叙鱼水深情,共话军地发展。

区委书记陈清率队到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陈清一行来到武警执勤第三支队开展春节慰问座谈活动。座谈会上,陈清介绍了过去一年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感谢过去一年广大驻盐部队官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抢险救灾、社会稳定、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

“2020年,盐田区大力实施产业兴盐、创新驱动,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全力以赴拼经济,有效应对经济下行严峻考验,经济增速跃居全市前列,城区面貌得到极大改善,辖区各项事业取得显著成绩,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得到极大提升。”陈清表示,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驻盐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驻盐部队继续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盐田的改革和发展,有力推动和保障盐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落实好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全力保障支援部队建设发展,全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副区长莫熙玲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送慰问物资

武警执勤第三支队首长对盐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盐田区委、区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长期以来给予部队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盐田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部队办了大量实事好事,军地情谊浓,双拥共建好。在新的一年里,部队将一如既往履行好职责,在应急抢险救援、维护社会稳定等多个方面支援地方建设,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