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稿件库

盐排高速货柜车排队致堵 社会车辆绕行攻略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1-02-07来源: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近日,货运车辆司机最关注的莫过于盐田港片区交通情况。因春节将近,迎来货运高峰,大量货柜车涌入盐田国际码头交接货柜,为盐田港后方陆域带来不小的交通压力。受盐田港码头货柜车排队影响,盐排高速全线车多拥堵,队尾排队甚至到了龙岗大道路段。

盐田港片区交通拥堵

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

为进一步疏解和规范集装箱车辆的行车秩序,缓解交通拥堵压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顺,深圳交警多措并举,全力治堵,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控。其中,盐排高速横岗收费站入口转盐排高速南行的匝道实施交通管控。盐排高速南行主干道横岗出口实施车辆分流,分流博深高速方向车流。水官高速东行转盐排高速出口实施交通管控,指引车辆直行。机荷高速东、西行双方向转盐排高速匝道口实施交通管控。惠盐公路西坑工业路口、惠盐西坑路口、惠盐大康路口、惠盐马六村路口、惠盐龙岗大道路口实施车辆分流。

盐排高速因货柜车排队,预计通行时间较长,社会车辆可通过其他道路绕行。从武深高速往盐田港方向的车辆,建议选择其他分流路线按照指示绕行。从龙岗往盐田的社会车辆,不建议选择盐排高速,可从坪山大道—比亚迪路—坪葵路—东部沿海高速绕行。司机可提前规划路线,尽量错峰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文明驾驶有序排队。